《六人行》(《老友记》)主演马修·佩里:我“狠揍”过贾斯

时间:2017-04-09 00:39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国际精选
经典美剧《六人行》(《老友记》)的主演之一马修·佩里在一个电视节目上指,在小学时代曾打过现任加拿大总理。

图片版权 AP Image caption 佩里说,自己小学时曾欺负特鲁多,令他感到惭愧

演员马修·佩里(Matthew Perry)自称,他曾经“狠揍”过现任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Justin Trudeau)。

曾是经典美剧《六人行》(Friends,另译《老友记》)主演之一的明星演员在较早前一个电视节目上当嘉宾时,提及一段小学时代的往事。

佩里在美国马萨诸塞州出生,在加拿大渥太华长大,并曾与特鲁多上同一所学校。

他说,最近一个朋友令他记起了一段很久以前的打架事件。

这名喜剧演员说,他当时在学校里比特鲁多大两届。

“我有一个关于他的故事,是我不觉得自豪的,”他在《吉米·基梅尔现场秀》(Jimmy Kimmel Live)节目上回忆说。

“我想他当时是在某一项运动上非常出色,而我们则不怎么好,所以就是纯粹的妒忌。”

现任加拿大总理当时生活在渥太华,并在那里上学,而他的父亲皮埃尔·艾略特·特鲁多(Pierre Elliott Trudeau)则是时任加拿大总理。

佩里在《六人行》中饰演笨拙、尖酸而又搞笑的钱德勒·宾(Chandler Bing)。他当年也居住在加拿大首都,和他一起生活的母亲当时则是一名记者,并做过老特鲁多的新闻秘书。

图片版权 God Save Justin Trudeau, Productions de la Ruelle
Image caption 现任加拿大总理在2012年进行拳击训练,这是他酷爱的运动之一

“我不是要吹嘘这件事,这事很糟糕,我当时就是个蠢小孩,”佩里告诉基梅尔说。

不过,他也开玩笑表示,那一件事可能令特鲁多奋发图强取得了日后的成就。

“我想那事对他日后应该影响挺大,你知道吧,他走到了那么高的位置,成为了总理。我想他当时应该跟自己说‘我要超越这一切’。”

佩里表示,他对那件事仍然感到羞耻。

“我觉得羞愧,我不想去回忆它,联合早报中文网,”他对基梅尔说。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