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交警遭货车撞飞抛六米头撼地惨死

时间:2018-03-23 09:45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香港媒体
交通警员被货车撞至重伤倒地,救护员即场为其急救,但最终不治。 (星岛日报报道)一宗小车祸竟引发交通警员殉职惨剧!一名尽忠职守交通警员,昨清晨在红磡处理一宗轻微交通意外后,准备收队之际

交通警员被货车撞至重伤倒地,救护员即场为其急救,但最终不治。
交通警员被货车撞至重伤倒地,救护员即场为其急救,但最终不治。

  (星岛日报报道)一宗小车祸竟引发交通警员殉职惨剧!一名尽忠职守交通警员,昨清晨在红磡处理一宗轻微交通意外后,准备收队之际,遭一辆驰至货车猛撞,抛飞六米头部重创,血流如注毫无反应,送院抢救惜伤重不治。

  红磡发生交警处理交通意外时成轮下亡魂惨剧,货车司机涉案被捕,特首及各司局级官员对惨剧纷表悲痛。警务处处长在接触殉职同袍家属后,眼泛泪光表示对失去一名尽忠职守同事感到难过。

  惨遭撞毙交通警员林海云,五十一岁,已婚,育有一名儿子。林于一九八八年加入警队,编号四八八一九,人称海哥,隶属西九龙交通部执行及管制组巡逻小队,拥有三十年警务工作经验,被形容为热爱工作及尽忠职守,其胞弟亦为警务人员。

  昨凌晨四时许,一辆房车沿东九龙走廊快线向尖沙嘴行驶,当驶至红磡漆咸道北落桥位时,疑因闪避切线车辆失控,撞向路中分隔限速路牌后停下,路牌揳在车头底,二十四岁姓苏司机并无受伤,报案求助。

  数名交通警员奉召到场调查处理,至清晨五时许,林正收回雪糕筒准备离场,其间一辆五点五吨密斗货车沿快线驰至,收掣不及猛撞林后,再撼撞警察客货车车尾始停下,货车左边车头毁烂,挡风玻璃破裂,客货车则右车尾损毁,两车相距约八米。

  林被撞后如断线风筝般抛弹六米外,头部重创,俯伏地上毫无反应,身旁遗下一条恐怖血路,眼镜、伸缩警棍及电筒均飞散地上。五十八岁姓包货车司机则无恙,同袍见状急忙通报上峰。

  救护员赶至将林送院抢救,惜延后终伤重不治,遗体推入停尸间。其父母、岳丈岳母、妻子、儿子及同为警员的胞弟接获噩耗匆匆赶抵医院,惜已天人永隔,逗留一句钟后伤心离开,有女亲友更哭如泪人,同袍亦不忍流下「英雄泪」,见者鼻酸。

  包姓司机声称前行私家车突然扭軚,致收掣不及才肇祸,警方事后以涉嫌危险驾驶引致他人死亡将包拘捕。政府化验师到场协助搜证,拆走货车「车Cam」助查。据悉,肇事货车属于一家食品公司,经营生产、包装及运送面包生意,该公司称正了解事件及警方尚在调查,不便回应。

  西九龙交通部特别意外调查队第一队接手侦办车祸,据该队主管余恺峰透露,涉案被捕司机并无酒驾或药驾,过往曾涉及交通违例事项,警方会循路面交通状况、货车车速及司机态度等不同角度调查。

  对于有指林事发时并无穿着反光衣,余表示,林于送院时并无穿上,仍须进一步了解,但强调警员处理交通意外或收拾装备时,有一套既定程序和步骤,每名警员亦懂得采取相应措施,保障自己安全。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