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新闻:世界一周精彩瞬间回顾

时间:2017-04-24 14:24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南略图集
本周图片故事:2017年4月15日至21日 图片版权 TORU HANAI / REUTERS Image caption 克里斯汀迪奥2017年春夏服装秀在日本东京一座购物中心楼顶举行,突然刮来一阵狂风,把穿得美美的模特吹得花

本周图片故事:2017年4月15日至21日

模特
图片版权TORU HANAI / REUTERS
Image caption克里斯汀·迪奥2017年春夏服装秀在日本东京一座购物中心楼顶举行,突然刮来一阵狂风,把穿得美美的模特吹得“花枝乱颤”。
车厢
图片版权ALEXANDROS AVRAMIDIS / REUTERS
Image caption希腊北部城市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22岁的阿尔及利亚青年哈比比坐在一列废弃的火车车厢里,这个废弃的车厢被滞留当地移民用作避难所。
冰山
图片版权JODY MARTIN / REUTERS
Image caption加拿大纽芬兰的居民观看今年通过“冰山走廊”的第一座冰山。
音乐节
图片版权CHRISTOPHER POLK / GETTY IMAGES
Image caption美国加州的印第奥(Indio),参加音乐节的年轻人尽情欢乐。
示威抗议
图片版权JUAN BARRETO / AFP
Image caption反对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抗议群众在卡拉卡斯街头的示威活动中与防暴警察爆发激烈冲突。
公开演奏小提琴
图片版权MUHAMMAD HAMED / REUTERS
Image caption伊拉克东部城市摩苏尔解放后,在“伊斯兰国”占领下生活了两年半的小提琴家穆克达德公开演奏小提琴。
朝鲜文殊水上乐园
图片版权HOW HWEE YOUNG / EPA
Image caption朝鲜庆祝太阳节,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日成105周年诞辰,民众在文殊水上乐园(Munsu Water Park)戏水。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
图片版权STEFAN WERMUTH / REUTERS
Image caption英国首相特里莎·梅本周在唐宁街10号门前宣布6月8日提前举行大选。
联盟号太空舱发生升空
图片版权SERGEI ILNITSKY / EPA
Image caption本周发射升空的联盟号太空舱内第三个位子是空的,因为俄罗斯在2018年新的太空模组舱发射之前,削减国际太空站一个名额。
荷兰王后麦西玛
图片版权OUTFREEK VAN DEN BERGH / AFP
Image caption荷兰王后麦西玛参加儿童慈善组织庆生会吹蜡烛。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