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哥向《赌城风云》制片索偿

时间:2018-01-30 10:15内容来源:联合早报 版阅读:新闻归类:香港媒体
发哥主演的《赌城风云》闹出合约纠纷。 (星岛日报报道)由王晶执导、周润发(发哥)主演的电影《赌城风云》系列一至三集,爆出涉及合约纠纷。由周润发夫妇担任公司董事的艺才制作有限公司以及Mi

发哥主演的《赌城风云》闹出合约纠纷。
发哥主演的《赌城风云》闹出合约纠纷。

(星岛日报报道)由王晶执导、周润发(发哥)主演的电影《赌城风云》系列一至三集,爆出涉及合约纠纷。由周润发夫妇担任公司董事的艺才制作有限公司以及Misto Trading Limited,日前入禀高院指其中一制片商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涉违约,要求制片商向原告公司提供相关的合约文件及支付费用连利息,并要求博纳赔偿原告的损失,惟入禀状中未有提及牵涉金额。

原告为艺才制作有限公司及Misto Trading Limited,控告博纳影视娱乐有限公司,现要求法庭下令被告需按三份分别于2013至2015年7月签订、有关《赌城风云》、《赌城风云2》和《赌城风云3》三套电影的协议,向原告公司提供相关文件及支付费用连利息,并向被告索偿。翻查资料,两间原告公司的董事为周润发及发嫂陈荟莲。

  (案件编号:高院民事二三二-二O一八)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相关栏目推荐
推荐内容